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是什么时间?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篮名额有哪些?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男篮比赛是什么时间?2016年里约**会男篮名额有哪些?击败菲律宾队夺冠后,中国队获得了直通里约**的门票,延续了从未缺席**会的传统。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结束决赛争夺,中国队击败菲律宾队夺冠,获得了**一张直通里约**会的入场券。

从1984年参加**会至今,中国男篮从未缺席过**会。2003年亚锦赛、2011年亚锦赛,中国男篮都曾面临恐缺席**会的危机,但两届大赛的最后关头,中国男篮都最终涉险过关,也都获得了参加**会的资格。

但过去,不论是哪一支中国男篮面临的危机,都没有如今的这支中国男篮大。2013年亚锦赛第5、2014年亚运会第5、中国国字号男篮(一队和二队)连续三次不敌中华台北队后,错过最佳换血期的男篮坠入了万丈深渊。比起实力的下滑,男篮最可怕的是自身自信心的缺失。

危机时刻,宫鲁鸣选择在无人接手烫手山芋的时刻挺身而出。面对空前的质疑、面对2014年亚运会只获第5的抨击,宫鲁鸣没有动摇。最终,他用两年的时间打造了一支全新而又出色的中国男篮。

在先是逆转韩国队、后是痛殴伊朗队,最后又给予菲律宾队沉重一击后,中国队最终赢下了2015年男篮亚锦赛冠军,获得了**一张直通里约**会的入场券,延续了中国队从未缺席**会的传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