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参赛资格有哪些队伍?8队已获2016奥运参赛资格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男篮参赛资格有哪些队伍?8队已获2016**参赛资格,随着2015男篮欧锦赛结束两场半决赛和5-8名排位赛,2支直通里约**会和5支参加2016年**落选赛的球队全部产生!现在,只剩下1张直通里约**会的入场券,将由亚锦赛**获得。

本届欧锦赛的竞争异常激烈,截止目前没有1支球队保持全胜。两场半决赛,西班牙队复仇卫冕**法国队,立陶宛队险胜塞尔维亚队。这样,西班牙队和立陶宛队会师决赛,并直通里约。而第3-7名将参加**落选赛,分别是法国队、塞尔维亚队、意大利队、希腊队,以及捷克队。

里约**会一共将有12支参赛队,目前已确定8个席位,剩余4个--1个是亚锦赛**,另外3个将通过**落选赛产生。根据赛程安排,2016年**落选赛将于明年7月5日-10日进行,而赛制发生了重大变化。

8月第二个周末,国际篮联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中央局会议上确定,里约**落选赛的队伍数量扩大至18支。除了大洋洲锦标赛亚军、非锦赛2-4名、美锦赛3-5名、亚锦赛2-4名,以及欧锦赛3-7名,这15支球队之外,剩下3个名额将归属于举办**落选赛的3个东道主。是的,**落选赛不再是在一个地方举行,而是在三地举办。如果东道主已获**落选赛资格的话,将由其所在大洲未获得落选赛资格的成绩最好的一队递补。

换而言之,里约**落选赛的赛制,由此前的12进3变成了18进3,实际上是6进1。可见,明年的**落选赛将会空前惨烈。对中国男篮而言,要想进军里约,只剩下华山一条路(问鼎亚锦赛**)。如果宫鲁鸣的球队未能在长沙封王,要想通过**落选赛晋级里约,几乎没有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