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欧洲杯预选附加赛有哪个国家?2016年欧洲杯20强出炉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欧洲杯预选附加赛有哪个国家?2016年欧洲杯20强出炉,2016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全部结束,参加明夏法国欧洲杯的24强全部诞生。匈牙利、爱尔兰、乌克兰和瑞典通过附加赛淘汰各自对手,拿到*后4场决赛圈入场券。

和四年前的上届杯赛相比,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参赛队从16支扩军成24支,这也是欧洲杯历史上*次有24强参赛的决赛圈比赛。此前共有53支球队参加了预选赛,他们被氛围9个小组,其中A至H组各有6支球队,I组则有5支球队。东道主法国参加I组的比赛,但由于拥有直接晋级的名额,因此他们的比赛成绩不被计算其中。每个小组的前两轮直接晋级决赛前,9个小组成绩*好的第三名也直接晋级,剩余8个小组的第三名经过抽签捉对厮杀,在主客场两回合交锋后决出*后4个晋级名额。

东道主:法国

作为东道主球队,法国获得直接晋级决赛圈的球队,不过他们参加了I组的比赛,只是所有战绩都不计入积分榜。巴西世界杯上,法国队的表现就已经让人刮目相看,目前雄鸡军团阵容鼎盛,一批正值当打之年的悍将坐镇,他们也是本届欧洲杯*大的夺冠热门之一。

小组**晋级:捷克、比利时、西班牙、德国、英格兰、北爱尔兰、奥地利、意大利、葡萄牙

在9个小组**中,E组的英格兰是**一支以全胜战绩晋级的球队。他们10战全胜攻入31球仅失3球,三狮军团经历了将近20年的低迷之后,是否能够迎来重生值得期待。此外,西班牙和奥地利各自取得9场胜利,同样表现出色。捷克、比利时、德国、意大利和葡萄牙均获得7场胜利,他们的晋级之路曾有过波折,但*终有惊无险。F组的北爱尔兰只获得6场胜利,但却在*后以1分优势力压罗马尼亚获得小组**。论实力,北爱尔兰在9个小组**中属于*弱,他们在决赛圈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关注。

小组第二晋级:冰岛、威尔士、斯洛伐克、波兰、瑞士、罗马尼亚、俄罗斯、克罗地亚、阿尔巴尼亚

由于扩军,更多的欧洲二流球队得到了展示自己的机会。冰岛、威尔士、阿尔巴尼亚这样的球队获得了杀入欧洲杯的资格,这在以往几乎是不敢想象的。此外,罗马尼亚、波兰、斯洛伐克等东欧球队也悉数晋级,他们将在决赛圈中扮演搅局者的角色。在这些球队中,不乏一些顶尖级的球星,比如贝尔、莱万多夫斯基、沙奇里、莫德里奇等,他们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成绩*好的小组第三:土耳其

由于荷兰的没落,土耳其得到了千载难逢的机会,小组赛中*关键的一战莫过于主场对阵荷兰,*终土耳其不负众望主场胜出,*终他们成为成绩*好的第三名,幸运拿到直通法国的入场券。

附加赛晋级:匈牙利、爱尔兰、乌克兰、瑞典

匈牙利附加赛的对手是挪威,*回合他们在客场1比0力克挪威,这让其出线前景一片光明。回到主场,匈牙利2比1双杀挪威,*终总分3比1晋级。

爱尔兰在*回合客场和波黑的比赛中遭遇大雾,但*终仍以1比1顽强逼平对手。回到主场,爱尔兰2比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

乌克兰*回合主场2比0轻松击败斯洛文尼亚。次回合交锋,亚尔莫伦科第97分钟破门,乌克兰1比1战平对手,总分3比1晋级。

瑞典*回合2比1击败丹麦,次回合客场作战,伊布梅开二度成为头号功臣,*终瑞典2比2战平丹麦,总分4比3晋级决赛圈。

标签: 2016年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