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安元宵节社火表演哪里有?2016西安元宵节社火表演汇总(时间+地点)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6西安元宵节社*表演哪里有?2016西安元宵节社*表演汇总(时间+地点),2016西安元宵节社*表演有哪些,分别在什么地方什么时间举行?2016西安元宵节有社*表演吗?2016西安元宵节社*表演去哪里看呢?本文将为您提供2016西安元宵节社*表演汇总信息!

大唐芙蓉园春节社*表演

震天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秧歌扭起来,多彩的社*耍起来。

美轮美奂的狮龙,憨态可掬的大头娃娃、嘴含烟斗的丑媒婆,个个栩栩如生的人物造型,处处如真似幻的美妙仙境,把围观的人们看得眼花缭乱、如痴如醉。

伴随喧天的锣鼓声响,一队队画着脸谱、打扮成刘备、张飞、关云长等模样的社*表演者,挥舞着大刀、钢鞭、长枪穿行而过。每个人背上还绑着一个背架,上面“站”着一到两名小孩,十分威武霸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