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布拉格S什么时候上市? nubia 布拉格S上市时间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nubia 布拉格S什么时候上市?nubia 布拉格S上市时间是多少?今天,努比亚手机在深圳市威尼斯酒店发布了自家在2016年的*款新品手机——nubia 布拉格S。那这款手机的正*****是什么时候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nubia 布拉格S主要在外观工艺上进行了提升,改用了弧形金属边框,双面2.5D玻璃材质。机身也承袭上一代设计,左侧有一枚实体拍照按键,主********载了更加专业的手机摄影系统NeoVision 5.2,以及九种**********

上市时间方面,nubia 布拉格S将于1月20在努比亚官网、苏宁易购、天猫、京东同*****月23日努比亚全国线下专卖店同步*发。

标签: nubia 布拉格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