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NOTE3多少钱? 红辣椒Note3价格是多少?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红辣椒NOTE3多少*?红辣椒NOTE3价格是多少?*近,小辣椒手机新出了一款名为红辣椒note3的新品手机,那这款手机的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就赶紧来看看吧。

红辣椒note3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手机像极了在售的的红辣椒NX Plus,两者都是一体成型机身,正面ID无边框设计,屏幕下方保留了小辣椒产品标志性的红圈HOME键,后壳表面则加入了类似于布纹的图案点缀,三围尺寸亦与红辣椒NX Plus一致,为151.8*76.2*7.9mm,虽然纤薄,红辣椒NOTE3的主摄像头却有微微的突起。

一翻了解下来,基本上可以确认红辣椒NOTE3即是红辣椒NX的马甲,后者其实较早前就已经在1号店以699元的价格现货发售,更换身份登场之后,价格也是699元。而拥有3G+32G内存的红辣椒NX Plus豪华套餐版目前正在官网促销,用券之后只需1299元。

标签: 红辣椒Note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