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小i Plus参数好不好? 小i Plus参数配置怎么样?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酷派小i Plus参数好不好? 小i Plus参数配置怎么样?小i Plus是酷派ivvi*近发布的一款新品手机,厚度只有5.5毫米,号称***薄的全网通手机。那这款手机的配置参数具体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小i Plus采用金属机身,304不锈钢材质,镜面研磨加PVD工艺处理,背部还采用了航空仓精密无缝对接工艺,**一体化无缝隙。

酷派小i Plus参数好不好? 小i Plus参数配置怎么样?配置方面有5寸720p屏幕、骁龙410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支持双开**和秘密花园隐私保护,并且特别强调自拍:选材滤镜、水印相机、智能年龄判断、智能美颜二代、4cm微距拍摄等等。

标签: Plus 酷派小i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