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欧冠决赛直播cctv5几点开始?2016年欧冠决赛队伍有哪些?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欧冠决赛直播cctv5几点开始?2016年欧冠决赛队伍有哪些?欧冠1/8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将在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来自10个国家的16支劲旅将捉对厮杀,其中包括巴萨等7支前**,强强对决的出现无疑是球迷们*期待的事情,小组第二球队当中包括巴黎、尤文以及阿森纳这样的硬骨头。

此次的欧冠16强汇聚了包括卫冕**巴塞罗那在内的7支前**,其他6家分别是皇马、拜仁、切尔西、本菲卡、尤文以及埃因霍温。抽签规则相对简单,8支小组**将与8支小组第二捉对厮杀,来自同一国家协会的球队不会相遇,且出自同一小组的球队不会相遇。此外,来自俄罗斯及乌克兰的俱乐部不会相遇,也就是说圣彼得堡泽尼特不会抽到基辅迪纳摩。

8支小组**分别是:皇马、沃尔夫斯堡、马竞、曼城、巴萨、拜仁、切尔西以及圣彼得堡泽尼特。

8支小组第二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埃因霍温、本菲卡、尤文图斯、罗马、阿森纳、基辅迪纳摩以及根特。

2016年欧冠决赛直播cctv5几点开始?2016年欧冠决赛队伍有哪些?1/8决赛*回合安排在当地时间2月16-17日及2月23日-24日,次回合则安排在3月8日-9日及3月15日-16日,小组**晋级的球队将*先客场作战,次回合再回到主场。1/4决赛的抽签将在当地时间3月18日进行,半决赛的抽签则安排在4月15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