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千佛山春节庙会开放时间是几点到几点?2016千佛山春节庙会哪天开始?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千佛山春节庙会开发时间是几点到几点?2016千佛山春节庙会哪天开始?2016千佛山春节庙会介绍:2月8日至2月13日(正月初一至初六)举办“祈福千佛山,登高贺新年”系列活动。

推出新年祈福、欢乐寻福游、欢乐家庭赛、迎春庙会、新春闹字谜五大板块。新年祈福活动板块包括“进福门、走福路、挂福牌、敲福鼓”活动、兴国禅寺“迎新春,祈鸿福”活动、正月初五迎财神祈福活动、“观音送福”等活动;欢乐寻福游板块包括寻福、*福活动;2016千佛山春节庙会开发时间是几点到几点?2016千佛山春节庙会哪天开始?“祈福团圆”欢乐家庭赛是正月初二举办“祈福团圆”欢乐家庭包水饺比赛;迎春庙会活动板块包括济南特色地方戏曲表演、民俗非遗手工艺及民俗旅游商品展、民俗地方特色小吃展等活动;新春闹字谜板块是在老游客中心广场东侧举办有奖猜字谜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