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灵岩寺祈福活动什么时候开始?2016春节灵岩寺祈福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节灵岩寺祈福活动什么时候开始?2016春节灵岩寺祈福要门票吗?门票多少*?灵岩寺旅游区位于济南市长清区万德镇境内,距104国道8公里,北依济南,南靠泰山,是***风景名胜区和佛教圣地,以其悠久的宗教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内涵驰名于世,素有“游泰山不游灵岩,不成游也”之说。济南灵岩寺门票价格:济南灵岩寺60元 预定价55元(通票可游览水族馆、蝴蝶馆、民俗大观)。

1、取票方式:景区售票处

2、门票说明:

①儿童身高1.2米以下免票,1.2米以上全价

②老人凭老人证70岁以上免票,60-70岁半价

③现役军人免票

灵岩寺开放时间:8:00-17:00

济南灵岩寺简介:

灵岩寺初建于东晋,兴于北魏,盛于唐宋,列全国四大古刹之*。灵岩寺峰峦奇秀,风光旖旎,以风景幽深、泉石秀丽著称于世。寺周群山环抱,深奥幽邃。寺内外摩顶松、千岁檀、朗公石、“镜泄春晓”、“方山积翠”、“明孔晴雪”等胜景别具情趣。寺内古木苍翠,怪石林立,殿宇峥嵘。灵洞曲涧、青峰翠峦环绕着古刹精舍,构成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胜境有千佛殿、墓塔林、辟支塔、大雄宝殿等几十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