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宋美龄和张学良有什么关系?少帅宋美龄和张学良恋爱过吗?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少帅宋美龄和张学良有什么关系?少帅宋美龄和张学良恋爱过吗?随着电视剧《少帅》的热播,在最新一集里面宋美龄登场了,有着高贵知性的气质的宋美龄扮演者也备受关注。在历史上张学良初见这位孙中山的小姨子,为她出众的气质倾倒,称她为“美若天仙”,还与宋美龄约会了好几次,经常在一起跳舞、游玩。他曾对王书君说:“若不是当时已有太太,我会猛追宋美龄。”,那么到底宋美龄和张学良有什么关系吗?小编来说一下。

《少帅》宋美龄和张学良有什么关系

少帅宋美龄和张学良有什么关系

少帅宋美龄和张学良有什么关系?少帅宋美龄和张学良恋爱过吗?张学良在上海第一次见到宋美龄时就被她深深迷住了,只不过后来和蒋介石拜了把子,对宋美龄的感觉就进一步升华了,因为张学良毕竟不是色欲熏心之人,而蒋介石也是有感觉的,正好拉拢张学良东北军,因为蒋介石心中最大的事是政治,事实上西安事变,张学良一直在保护蒋介石,和宋美龄是有一定关系的。

标签: 少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