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赤壁花灯节几点开始?2016春节赤壁花灯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节赤壁花灯节几点开始?2016春节赤壁花灯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春节赤壁三国古战场花灯节:“不到赤壁,不解三国”,2016年2月8日—2月22日,中国赤壁(*届)三国花灯节将以“吉祥借东风、新年行大运”为主题,串起花灯、民俗表演、美食、戏曲、晚会、相亲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内容,届时将有免费看花灯、一元泡温泉、抽奔驰大奖,为**三国迷提供一道美味的“年”文化大餐。

免费看花灯 逛三国古街

在古代,女人*期待的便是元宵赏灯。人们赏灯,猜灯谜,吃元宵,将从除夕开始延续的庆祝活动推向又一个**,成为世代相沿的习俗。2016春节赤壁花灯节几点开始?2016春节赤壁花灯节什么时候开始?这次由四川自贡艺人精心制作的*个以三国文化为主题的花灯展,带来了人们喜闻乐见的人物、景致等元素。当然,远远不止这些,这次花灯节还融合了电子声光、动漫等现代元素,不论你是二次元爱好者,还是古装剧拥护者,更或是想要度假的亲子游,总有一款适合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