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传中胡四是谁演的?青丘狐传胡四最后结局是什么?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青丘狐传中胡四是谁演的?青丘狐传胡四*后结局是什么?电视剧《青丘狐传中》中胡四是千年五尾银狐。潇洒幽默,为人心底善良,是狐族中的多情种,单纯且易受情伤,他在情场上的跌跌撞撞,遍体鳞伤,可以说是狐族情感中*丰富的一位。那么青丘狐传中胡四是谁饰演的呢?小编来说一下青丘狐传说胡四饰演者Mike个人资料。

青丘狐传中胡四是谁饰演的

青丘狐传说胡四饰演者Mike个人资料

青丘狐传中胡四是谁演的?青丘狐传胡四*后结局是什么?披拉·尼迪裴善官(Pirat Nitipaisalkul),1989年12月19日出生于泰国,泰国男歌手、演员。就读于朱拉隆功大学。11岁进入娱乐圈,2005年以组合Golf&Mike正式出道,后与山下智久组成限定组合GYM。

标签: 青丘狐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