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程霞村是谁演的?女医明妃传程霞村最后结局是什么?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女医明妃传程霞村是谁演的?女医明妃传程霞村最后结局是什么?年度大戏《女医明妃传》将于2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在这部年度女性励志大戏当中,“单眼皮男神”张皓然首度出演了一位心思缜密个性偏激的“医馆大师兄”程霞村,凭借着神型兼备的表演和丰神俊朗的造型,成为了剧中颇受期待的剧中人物之一。

《女医明妃传》讲述了明代著名女医谭允贤凭借对医学的痴迷和热爱,克服重重困难,开创并建立女医制度,最终成为一代女国医的传奇经历。其中张皓然出演的程霞村是谭允贤的大师兄,本身也是一位精通医道的医者,但是却始终在谭允贤的学医道路上制造障碍。面对这个角色张皓然觉得,程霞村不是一个非常讨观众喜欢的人物,但是这个角色本身既有悬念又有看点,亦正亦邪敢爱敢恨,是一个非常复杂非常极端的人物,能够有机会去塑造这样一个角色,对于演员来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女医明妃传程霞村是谁演的?女医明妃传程霞村最后结局是什么?在内地娱乐圈,名叫“张皓然”的艺人不止一个,张皓然就有好几次因为重名而被张冠李戴,曾经有人劝过他不如改一个名字,但是张皓然觉得,能让观众记住的,其实不是名字,而是角色本身。叫什么其实无所谓,但是只要出演的角色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就一定会让观众记得自己。所以对于张皓然来说,还是要用心塑造每一个人物,从而让观众记住这个张皓然,喜欢这个张皓然。

标签: 女医明妃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