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晚有沈腾吗?沈腾会不会上2016年央视春晚?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晚有沈腾吗?沈腾会不会上2016年央视春晚?从2016辽视春晚导演组传来重磅消息,就近日网传六小龄童是否加盟辽视猴年春晚的消息作了肯定答复:“美猴王”将在腊月二十八“大闹”2016辽视春晚,六小龄童2016猴年春晚首秀已是板上钉钉。当西游遇上春晚,六小龄童将在辽视舞台上,通过经典与科技的融合,展示什么才是正宗西游范儿。

六小龄童“大闹”辽视春晚

当西游遇上春晚 经典与经典的碰撞

2016年春晚有沈腾吗?沈腾会不会上2016年央视春晚?近日,有微博电视行业大V爆料,六小龄童将加盟辽视春晚。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美猴王驾到,广大网友脑洞大开,纷纷预测六小龄童的表演形式:施展72 变、三打白骨精、大战红孩儿等经典桥段猜的不亦乐乎。面对网络上的种种疑云,辽视春晚导演组今日正式向媒体透露:六小龄童出身“猴王世家”,辽视猴年春晚当然少不了“猴王”助阵,具体表现形式暂且保密,但绝对会献上一场经典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的视听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