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主持人阵容曝光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主持人阵容曝光,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昨起开始带妆彩排。春晚主持人阵容也被曝光,据悉今年春晚主会场的阵容是三男三女的搭配:周涛、董卿、李思思、朱军、撒贝宁、尼格买提。

为了真正体现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2016春晚剧组特别设置东西南北四大分会场,东部分会场福建泉州,西部分会场陕西西安,南部分会场广东广州,北部分会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除夕之夜,四大分会场将与主会场密切联动。

根据媒体曝光的彩排节目单,今年春晚歌舞类节目比重很大,主旋律作品包括《春到福来中》、《美丽中国》、《走在小康路上》、《小梦想大梦想》、《铁血忠臣》、《山水中国美》、《红军不怕远征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我的祖国》、《光荣》、《在你伟大怀抱中》、《迎着梦想的阳光》、《拥抱春天》等,结尾曲仍是《难忘今宵》。语言类节目目前只有8个,其中包含了哑剧等节目形式。青春偶像组合TFBOYS组合将在儿童歌舞秀《快乐成长》节目中演唱串烧歌曲,以自己的代表作《青春修炼手册》开场,引出经典动画片歌曲。此外,胡歌、张杰也确定加盟春晚,将分别出现在泉州、广州分会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