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创业最好项目?新奇点子疯狂赚!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有很多选择,但并不是所有的选择背后都有飞黄腾达的黄金大道。在这个人人创业的时代,想要成为人上人,就得选到创业最好项目,并且坚强的走下去。那么到底什么项目才是创业最好项目呢?因为创业人与创业项目完全不成比例,僧多肉少,让一些奇思妙想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或另类,或新奇,或独辟,总之能够发掘的思路都有人尝试。33个创业最好项目!小编介绍新奇点子,让你疯狂赚大钱!

创业最好项目 假发扮酷小宝宝

知道怎么打扮才能让自家宝宝看上去更加可爱吗?那就是戴一顶像歌手李尔·金那样的假发。加利福尼亚州有家名为babytoupee的小型企业,专门为宝宝量身定做假发。发型全部“山寨”名人,所以戴上babytoupee设计的假发,小宝宝立刻就变成了亿万富豪唐纳德·特朗普、艺术家鲍勃·马利或出演过《终极警探3》的萨缪尔·杰克逊等大人物。

如果你认为光戴假发不过瘾,还想把自家宝宝全副武装成歌手李尔·金,那也好办———从另一家设计生产儿童服装的heelarious公司订购。

创业最好项目 养几只巨型兔子

还记得《超级无敌掌门狗》里的巨型兔子吗?巨型兔子友好、好奇心强,既可当宠物饲养,又可做展览(这是赚钱的主要渠道),比普通的小兔子好玩多了。

佛罗里达州的唐纳德·威尔森就是全美为数不多的巨型兔子饲养员之一,妻子丽莎是他的得力助手。由于巨型兔子不耐热,饲养员需要将它们放置在装有空调的仓房内,并要不时带它们出去散步以舒展筋骨。巨型兔子惹人艳羡,到唐纳德家做客的人无不感叹道:“我要是有一只该多好!”

创业最好项目 救治“生病”布娃娃

别笑,布娃娃医院是确实存在的,就在得克萨斯州。每位进医院的“病人”都能获得一个编号,以便跟踪治疗。“医生”玛丽·安的工作就是修补各种被损坏的布娃娃,有被宠物扯烂了的,有掉到地上摔坏了的,也有不小心被火烧焦了的。玛丽做布娃娃医生已经二十五年有余。虽是化工工艺设计专业出身,但受心灵手巧的母亲影响,玛丽对布娃娃及其他玩具格外感兴趣。

布娃娃护理费用分几个等级:简单清洗25美元,摔碎了的陶瓷部位重新拼装则要几千美元。收费高,自有其道理,因为玛丽和她手下的6名员工实在是手艺高超。

创业最好项目 丝巾帮您降体温

美国西南部的亚利桑那州是个炎热的地方,别看地方热,人的脑袋转得可快呢!当地人史蒂夫·卡夫卡发明了能给人体降温的丝巾,材料是能吸汗的高聚物。

当天气炎热,汗水湿透衣襟时,降温丝巾就开始工作了。高聚物材料能吸附相当于自身重量400倍的汗液,并连续两至三天释放能给人体降温的蒸汽。也就是说,你出一次汗,就能清凉好几天。此外,它还有减轻头痛之功效,对患相关疾病的人士格外有益。该丝巾在全美的rei商店零售,每条仅售10美元。

标签: 创业最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