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立春几点记太岁?2016年立春是几点几分?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立春几点记太岁?2016年立春是几点几分?,立春这一天,由于磁场和气场的缘故,通常会比较乱,无论是家中还是办公室,容易招惹口舌事非。因此要进行躲春,防止争吵和是非,否则一年内可能都非常不顺利。2016年立春具体时间:公历(阳历)2016年2月4 日17时46分00秒...

有朋友在公众号给释缘留言,询问民俗方法具体如何“躲春”,今天释缘就整理一些资料,告诉大家逢太岁之年如何躲春祈福。

一、2016年躲春的意义和时间

躲春,是中国的一种民间习俗。中国命理学认为,立春这一天,由于磁场和气场的缘故,通常会比较乱,无论是家中还是办公室,容易招惹口舌事非。因此要进行躲春,防止争吵和是非,否则一年内可能都非常不顺利。

2016年立春具体时间:公历(阳历)2016年2月4日17时46分00秒,农历(阴历)2015年腊月二十六,星期四。干支为:丙申年 庚寅月 丙辰日,也就是说这一天正式踏进2016丙申猴年。

2016年立春几点记太岁?2016年立春是几点几分?在传统民俗学上,到了立春这一天就该躲春。因为立春这天气候开始交接,新的气场会对部分人群有不利的影响,更甚者会影响一年的运气,所以躲春的习俗就出现了。在民间,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风俗与忌讳,也就延伸出各式各样的躲春方法与习俗。那么,在2016年立春这天,如何躲春更有效呢?释缘就从民俗学说与生肖学说的角度来给大家深入探讨一番。

标签: 2016年立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