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央视春晚西安分会场春晚主持人是谁?2016年央视春晚分几个会场?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央视春晚西安分会场春晚主持人是谁?2016年央视春晚分几个会场?据小编了解,西安分会场的场地目前也已经确定,地址就在西安大名鼎鼎的鼓城墙。春晚分场导演是顾志刚。

因为南门是西安的地标,多次举行重大外事活动,而这里也曾作为多个晚会直播的场地,所以选择南门瓮城作为央视春晚分会场的场地是很合适的。

据了解,西安作为此次春晚四个分会场中最重头、面积最大的一个城市分会场,除了五个城市同步进行开场、整点报时与‘五城同唱一首歌’之外,将上演《日月相连》和《美丽中国跳起来》。届时西安分会场的场面将会非常盛大。”

据记者了解,春晚西安分会场主持人已经初步确定:就是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朱迅已经多次主持过春晚。称得上老春晚了。在西安主持春晚,朱迅可以移得上是轻车熟路了。

西安是春晚四大分会场之一,其他三个分会场是广州、呼伦贝尔和泉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