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央视猴年春晚内蒙古分会场主持人是谁?2016央视猴年春晚内蒙古分会场地点在哪里?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央视猴年春晚内蒙古分会场主持人是谁?2016央视猴年春晚内蒙古分会场地点在哪里?春晚内蒙古分会场,分为室外和室内两个区域进行。春晚节目主要展现民族特色和北方地区人民过年的民俗。据舞美设计宋晨介绍,室外主要展现冬日塞上的苍茫与壮阔,而室内展现各民族大团结的主旨。

此次在呼伦贝尔设立分会场,将有利于展示呼伦贝尔边疆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守望相助的良好形象,将进一步确立呼伦贝尔成为我国向北开放桥头堡的战略地位,并对展示呼伦贝尔多元民族文化、提升呼伦贝尔文化软实力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