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安分会场春晚节目单有哪些?2016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2016西安分会场春晚节目单有哪些?2016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据新浪网报道,经中宣部批准,央视2016春节联欢晚会将设立四个分会场,分别是泉州、西安、深圳和呼伦贝尔,届时,猴年春晚将在五个城市同唱一首歌。

央视春晚要体现“一带一路”,作为陆上丝绸之路起点的西安怎落下?12月22日,央视猴年春晚剧组宣布今年将设置包括泉州、西安、深圳、呼伦贝尔在内的四个分会场,以实现“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的创作基调。这就意味着央视春晚继1996年后,再次设立分会场,西安也成为唯一一座再次入选的城市。

在央视春晚历史上,1996年就曾设立过分会场,当时除了北京主会场外,还有西安、上海两个分会场,三地同时直播央视春晚。当时还进行过三地联播,西安、上海作为分会场,三地共同表演小品《一个钱包》,在西安还启用了航拍。

关于西安分会场具体直播场地,官方表示暂未确定,不过,综合来看,西安赏桂花大唐芙蓉园、明城墙还有浐灞新区等,都很有可能成为入选之地。

1月26日更新:

2016央视猴年春晚西安分会场地点确定 南门瓮城

1月25日春晚彩排,春晚第一份节目单新鲜出炉

据人民网官方微博消息:25日晚上六点左右,央视猴年春晚进行了第一次带观众联排,春晚第一份节目单新鲜出炉:

名单上西安分会场有歌曲《丝绸之路》及《华阴老腔一声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