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参加2016年各卫视春晚时间表哪里有?六小龄童参加哪些卫视春晚?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六小龄童参加2016年各卫视春晚时间表哪里有?六小龄童参加哪些卫视春晚?六小龄童未受央视猴年春晚邀请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不少网友表示猴年春晚不看“大圣”实在说不过去。而六小龄童也随后表示,如果有需要,自己义不容辞。今日,六小龄童参加各卫视春晚的时间表出炉,请大家注意啦!

山东卫视:2016年2月4日(腊月二十六)晚19:30

辽宁卫视:2016年2月6日(腊月二十八)晚19:30

北京卫视:2016年2月8大年初一晚19:30

央视戏曲晚会:2016年2月10日晚19:35

猴年春晚竟没有“美猴王”

太意外

网友怒了

春晚导演吕逸涛微博被“轰炸”

对于猴年春晚没有六小龄童的“孙悟空”,不少网友表示“不懂央视”。有网友称:“多想一到零点时,金门大开,六小龄童穿着战甲,戴着雉毛翎 ,耍着金箍棒大喊一声:俺老孙来也, 想想就能泪奔。”

标签: 六小龄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