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豆浆店的利润如何?开店需要多少钱?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开豆浆店的利润如何?开店需要多少*?开豆浆店的利润如何?开店需要多少*?豆浆作为一种健康的早餐,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每天早上,古田某居民小区附近的一个豆浆店就熙熙攘攘地围满了人,生意很是红*。

开豆浆店的利润如何:

5年前,三个下岗女工在求职四处碰壁之后,合伙投资开了这家小店。靠着一台豆浆机,三人走上了自食其力的创业路。经过几年的努力,如今,这爿面积不大的豆浆店在附近已小有名气。

商机:“过早”里找“*眼”

经营者之一的魏师傅说,5年前下岗后,她们为了再就业进行过各种各样的尝试,卖过报纸,做过家政,能试的都试了,但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能继续下去。后来她们在自己住的居民区发现了商机。

魏师傅说,居民区的住户非常集中,一大早大家都赶着上学上班,没时间做饭,社区附近的早餐业也就发达了起来。每天,都有很多人在附近的小吃店“过早”。

吃热干面、豆皮、包子,总得喝点稀的吧。但魏师傅发现,当时一些小摊点搭着卖的豆浆,都是地下工厂加工的劣质豆浆,原料不纯不说,还能喝到一股塑料味。但口渴时也就顾不了那么多,不少顾客往往是一边发牢骚一边喝。

何不在这附近开一家门面专卖豆浆呢?魏师傅和两个好姐妹一商量,三人都很感兴趣,于是就合伙开了这间豆浆店。豆浆现磨现卖,新鲜正宗,顾客自然看得放心,喝得开心,生意一下子就*了起来。

“现在有不少老顾客除了吃早点喝杯豆浆外,还会再顺便带一袋回家。”魏师傅饶有兴致地说,经过5年努力,如今豆浆店的生意已经非常稳定,因为名声在外,周边一些顾客还经常跑很远来买豆浆。

市场:四季“常青”

和炒板栗、水果刨冰等时令性小吃不同,豆浆店的生意可谓四季常青。虽然产品相对单一,但因为武**“过早”多习惯在外面小店解决,豆浆往往成为行色匆匆者早餐时的*选。

“冬天一杯热豆浆,既能热身又能焐手;夏季一杯冰豆浆,既能解渴又可消暑。”魏师傅说,做豆浆生意*大的好处就是不受时令限制。

眼下正值盛夏,魏师傅的豆浆店也做起了冰镇豆浆,为了方便顾客,还顺便卖一卖冰镇绿豆汤。早上“过早”、晚上消夜,豆浆店的生意都红*异常。魏师傅说,她们还准备再开发一些特色产品,比如奶味豆浆、果味豆浆等等。

选址方面,由于豆浆属辅助性食品,因此,店面*好开在餐饮店相对集中的地方,和其他经营主食的餐饮摊位相互搭配。住宅区附近、学校附近,以及人流量相对集中的车站附近、菜市场附近等,一般都有一些小吃店,也是开豆浆店的*选地点。

回报:****

魏师傅说,当年她们三人凑了4万元,开了这家豆浆店。*初还有点担心能不能收回成本,前景到底如何,但精打细算加上武汉蓬勃发展的早点市场让她们两年就完全收回了投资成本,而且小有盈余。

不过,如果现在开豆浆店,投资成本会更低,利润空间更大。因为魏师傅当初花3.5万元买的豆浆机,如今已降至1.5万元。现在开一家这样的豆浆店,初期投资约需2万元,主要开支有以下几点:

1.设备:一台豆浆机1.5万元,其主要燃料是零号柴油,每月需要的油量总费用约为600元;

2.原料消耗:豆浆的主要原料是黄豆,夏季的消耗量较大,每月约需350公斤,按3.8元/公斤的市价计算,需投入1330元。

3.房租:豆浆店的门面不需要太大。如果在小区附近或者学校附近租一间20平方米的小店,月租金在800元左右,若经营面积小一些,租金更低。

4.装修:简单装修大约需要2000元。

5.其他费用:开一家豆浆店至少需要两个人工作,如果请一名工人的话,每月的人工费约为500元上下;每月的水电费用约在150元以内。

开豆浆店的利润如何?开店需要多少*?总的来说,别把创业想的有多难,只要大家坚持住,有着坚定的信念,就一定会成功!

标签: 豆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