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创意投资还童派对赚足快乐的钱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创意投资还童派对赚足快乐的钱,童年时光一去不复返,很多人对童年时光十分怀念,很多人开始回温儿时的快乐记忆,同样的事情很多人做,但是其中的商机却极少有人发现,看他是如何通过开还童派对赚钱的吧!

我今年28岁了,自2003年大学毕业后,我一个人来到了深圳,并在一家广告公司谋得一份文案策划的工作。

2006年十一长假期间,同事到我住的小区来看房,路边几个跳绳的小孩突然引起了我们的兴趣,我们兴致勃勃地要求参与进去。我们正跳、反跳、正花、反花一一炫耀着自己的技巧,让小孩们都看花了眼一个劲儿地叫好。

我和同事都陶醉在这种难得的快乐中,乐而忘返。

我的同事大多数是20世纪70年代到80年代初出生的年轻人,“打仗”、“打纸牌”、“丢沙包”、“推铁环”……说起这些我们一个个都手舞足蹈的:“真是怀念童年时代,真是希望能够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

送走同事,我回味着刚才跳绳时的快乐,回味着同事的话,想着这个世界好多人跟自己一样,为生活所累,为工作压力所困。投资什么项目最赚钱?但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着一份未泯的童真,只不过由于身份所限,大家都没有随便释放。

就在这时,我无意间在深圳的一个BBS上看到一个类似的帖子,有网友呼吁大家在长假期间一起约到深圳梧桐山上去参加一个交友活动,并且列出一些“玩”的项目,其中就有做童年时的游戏。更让我兴奋的是,网友们跟帖非常涌跃,大约有近百个人报名参加活动。好奇之下,我也报了名。在那次活动中,我算是见识了现代都市人对童年的热情。回来后,我有了一个想法,为什么不搞一个专门的“还童派对”,让人们有空间、有时间不必再“装”大人,而能毫无顾忌地展露自己的童心呢?

我把自己的想法跟好友一说,大家都觉得可行。这时,一个平日私交不错的客户找到我,说自己的公司准备周日组织员工到银湖旅游中心去轻松一下,但员工都反映对唱歌跳舞宴饮之类没有兴趣,所以他想让我帮忙“策划”一下。投资什么项目最赚钱?这不正是一次实施“还童派对”的大好机会吗?我答应下来,然后连夜加班准备了一份详细的“还童派对”活动方案。

周日,我跟随客户公司的百余名员工乘车来到深圳银湖旅游中心。当我拿出准备好的橡皮筋、小沙包、弹弓、跳绳、水枪、铁环等玩具时,大家都惊喜不已。很快,员工们分好组,跳绳的、丢沙包的、打弹弓的、打水枪的、跳房子的,不亦乐乎。我又组织他们分项进行了比赛,最后还颁了奖。回来的途中,这家公司的员工们纷纷告诉我,好久没玩得这么开心过了,没想到小时候被父母痛斥的“绝技”在若干年后的今天重放光彩,他们说重新做回孩子的感觉让他们忘掉了一切不快和压力。

这次以后,我又在朋友、同事私下聚会的时候试验了几次,安排大家玩掰手腕、21点、玻璃弹珠等游戏,每次都得到朋友们的欢迎。没多久,我干脆辞掉了自己的工作,正式组织开展“还童派对”活动。

我发挥自己写文章的特长,在网上发帖子,洋洋洒洒地向人们说着我的“童年梦”,努力唤起人们的共鸣。我还印制了一些“还童派对”的宣传单,到公园、写字楼、商场等地派发。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们,我前期就做出一套详细的服务方案。投资什么项目最赚钱?同时对市场也进行了仔细的调查研究。我的结论是:深圳是全国最年轻化的城市,这里生活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平均年龄在30多岁的高素质的年轻人,这群人大部分出生在上世纪70年代及80年代初,在深圳这座有强烈竞争力的城市,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也有着很大强度的工作压力需要释放。这就构成了“还童派对”的巨大市场。

在活动安排上,我一般将人数较多的活动选在周末或节假日,为了更好管理,每次活动参加的人数控制在20——50人之间,每人收取30元的场地租金及道具费用。项目有“跳绳”、“骑马打仗”、“掰手腕”、“拍画片”、“推铁环”和“击鼓传花”等20多种。有几次为了把“还童派对”搞得更别出心裁一些,我还特意在一所学校租了一间教室,并给参加活动的人发放红领巾以及大队长、中队长、小队长等标志,由大队长负责组织同学们在教室里玩游戏,还请了学校的老师来给“同学们”上课。

语文课上成语接龙,算24点则是数学课的任务,体育课上掰手腕、跳皮筋,音乐课上唱《卖报歌》。课间玩斗鸡、抬轿子,让大家重拾起当年的快乐时光。

随着参加“还童派对”的人数日益增多,我的朋友也多了起来,大家通过活动变成了朋友,而朋友们口碑相传使我这个小小的“还童派对”的名气越来越大,当地的一些报纸和网络媒体还对此进行了报道。

现在,我的“还童派对”在深圳的白领圈子里名气越来越大,随着客户的增加,我的服务项目也在慢慢地完善,我打算出版一份免费向白领们赠送的内部报纸;并与一些娱乐场所合作新增一些服务项目等等。投资什么项目最赚钱?现在,我每个月纯收入大约在1——1.5万左右,我相信,自己用爱心与智慧带给别人快乐与温暖的时候,自己也会有好运的。

投资还童派对,不仅让他自己得到乐趣,同时也让他赚到更多的钱,而且还十分快乐的赚钱,这样的商机为什么你没有发现呢?生活中要有更多的创意,抓住商机,就能得到不能预想的良好结局!

标签: 创意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