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白酒加盟选择什么品牌好?五大推荐值得看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白酒加盟选择什么品牌好?五大推荐值得看白酒占据大片的市场,是国内消费者都爱喝的酒水类型,比起红酒、啤酒等,做白酒生意利润更广阔。那么想要做白酒生意,选择什么样的品牌加盟好呢?以下五大白酒加盟项目值得选择,助您轻松致富无忧创业。

推荐一:西凤贡酒

西凤贡酒招商产品,集清香、浓香之有点融于一体,幽雅、诸味谐调,回味舒畅,风格独特。被誉为“酸、甜、苦、辣、香五味俱全而各不出头”.即酸而不涩,苦而不黏,香不刺鼻,辣不呛喉,入口甜润、醇厚、丰满,有水果香,尾净味长。

推荐二:东方露养生酒

“东方露系列养生酒”其核心养生配方是由台湾爱国名将周祈春将军所奉献的“西汉宫廷养生秘方”;此方共由20多种天然名贵中食药神奇配伍而成。具有安神活血、舒脾养胃、护肝润肺、祛风止痛、滋阴补肾、延年益寿、排毒养颜、调理亚健康之奇效。

推荐三:晶质玉液酒

晶质玉液酒作为汾酒集团百亿目标的支柱品牌,是汾酒集团经长期调研筹划和产品酝酿,正式面向所有消费者推出的清香型白酒。是汾酒集团实现2013“追赶,超越,领先”三步计划的战略产品。

晶质玉液酒的品质,可以用“纯”和“净”来概括。所谓“纯”,是指晶质玉液生产的水纯、原料纯、工艺纯。所谓“净”,是因为晶质玉液采用“清蒸二次清、一清到底”的地缸发酵工艺。

推荐四:五粮液五粮尊酒

五粮液五粮尊酒是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近年倾全力支持并重金打造的品牌酒。五粮液五粮尊酒以五粮液浓香至尊,精湛的酿酒技艺为品质保证,是五粮液在基础品质上进一步的提升,集五粮液最古老窖池酿制的基酒,最顶级的调酒师,600年古老传统的工艺于一身,是五粮液人倾智慧和心血而打造的“中国浓香第一酒”.

推荐五:老贵州白酒

老贵州白酒以当地优质高粱、小麦、水为原料,秉承传统工艺,精心酿造、勾兑而成的优质柔和型白酒。雅香舒适、酱香浓香、酒体纯净、绵柔、醇和是它的特点。“老贵州酒”曾荣获国家食品质量达标认证,素有“百年茅台老贵州”之美誉。

老贵州白酒产品完全是精品的粮食酿造,因此口感更好,真正符合绿色白酒的需求。老贵州白酒,取高粱、小麦、玉米、糯米、大米五粮之精,百分之百纯粮酿造,满足了当代精英人士对“绿色、有机、健康”饮品的追求。

这五大白酒品牌都是经过市场考验的,满足了人们的口味需求,也迎合了市场需求,是值得信赖的投资佳选。白酒市场潜力大,加盟利润广阔,相信它,加盟它,轻松致富!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