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品牌服装折扣店如何盈利?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这个时代是品牌的时候,服装、鞋子、包包等等,哪一个行业都有众多知名品牌,人们认准品牌,但是品牌的服饰价格也很高,因此,促进了品牌折扣店的快速发展!开一家品牌服装折扣店,要怎样经营才能盈利呢?

赚钱理由:绝对名牌,绝对折扣

店面虽然不大,但是这里的从CUCCI到CHANEL,从MOSCHINO到LOUISVUITTON,名品服装满眼皆是,有很多都是纽约第五大道、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好莱坞的罗德大道和东京的银岛等专卖店的品牌。刚从电视上看到的最新款流行发布会上的那条RobertoCavalli长裤,就在眼前,精细的做工中流露出强烈的品质感……折扣店的美丽女主人魏娜小姐告诉记者说,真正的名品折扣店,也要有与国际流行趋势同步的最新款式。

卖点:星级服务专属您的卖场

不少白领女性对名品折扣店情有独钟。一位姓张的女士告诉记者,她经常会过来逛一逛折扣店,有些国际名牌服装即使不买,看看也是种享受。据魏娜介绍名品折扣店的顾客群大致分为三个层次,首先是月薪在6000元左右的白领,喜欢追求名牌,在折扣店里,可以用很低的价钱买到向女友炫耀的服装。更多的、有足够购买力的成功女士、年轻太太和演员,对名牌服装有着始终如一的追求。现在店里已经有了自己相对固定的顾客,像旁边的花店老板,演员李珏、赵薇、胡兵。如果你需要耐心长时间地挑选衣物,那么老板会把店门关上,把仓库中更多款式的服装拿出来,围在脚边,让顾客真正享受到了具有星级服务级别的个人专卖场这样的购物感觉不是在哪里都能感受到的。

货源:

意大利服装工厂店里所有衣服均来自意大利服装工厂,从工厂直接定货,以货柜的形式直接发往北京。这样的订货渠道,使得这些名牌服饰的价格大大低于市场价格,在这里每件名牌服饰的折扣都在30%~50%不等。从意大利运到北京在路途上大致需要15天左右的时间。每个月包括成衣、内衣、皮包和银饰在内,所有的服饰在运抵北京后,除去原本的商标外,还要标上高腾名品折扣店自己的标签,这是保证正品的承诺。

在经营上,魏娜采用的是与香港的贸易公司合作的方式进行的。因为服装进口,要牵涉很多通关报税的问题,所以这种合作经营方式就可以省去这些手续。

开店心得:

折扣店是在今年2月份开张的,经过两个月后,店里的经营就上了轨道。在开店初期,主要的顾客来自朋友介绍,像邻居花店的老板就介绍了许多她的朋友来此,这样慢慢的有了名气。基本上是来一个顾客魏娜就努力把她留住。在魏娜看来,营销永远是商家的生存根本。经营这样的名品折扣店,服饰的真实品质,款式的时尚因素,甚至是别无二件,都要对顾客做出保证。此外,还通过购物积分等行动,给客户回馈。渐渐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开一家品牌折扣店,要想得到更多人们的支持与信赖,服装产品当然不能马虎,不要欺骗客户,以货真价实的服装才能赢得顾客们的信赖,才能打开财富市场!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