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万元以下创业两大项目值得看好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打工不如创业,与其辛辛苦苦的为别人打工,还不如自己做起小生意。对于众多创业者来说,资金无疑都是创业路上的拦路虎,使得可选择好的创业项目也就变得很少,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小本生意,一起看看吧!

网络广告

在网上发布广告有两种主要形式:一是企业自己在网上设立自己的网站,建立自己公司的主而,直接向登录自己网站的互联网用户宣传自己的产品;几千元开店赚钱?二是企业通过其他的网站发布自己的网站。我们要利用的就是第一类广告形式,即在网上建设一个有自己特色的网站,吸引尽可能多的用户到自己的网页上游览,只要吸引到足够多的互联网用户,也就是说,自己的网站“人气”旺了,商家自己会主动找上门来,要求你为他在你的主页上放置宣传他们公司产品的广告;这样,我们通过发布广告来赚钱的目的就达到了。

首先你的主页要做得漂亮、有新意、能吸引人,这样才能在名目繁多的诸多网站中脱颖而出;其次,网页的内容要好,而且要及时更新。你要到一些著名的搜索网站上登录自己的网页信息,网上广告是通过被点击次数来收钱的。尽管网上广告存在鱼龙混杂的局面,但它的前景依然是广阔的。

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选择小本创业项目,致富有保障,经营无风险,更容易获得财富未来。网络广告是有待开垦的创富蓝海,旧衣改制店也是成本较低的投资选择。两大项目万元以下创业,致富无忧!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