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学生网上卖家具月赚火爆利润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网店越开越多,在一开始,就只是服装店在网上很火爆,发展到现在,是几乎所有东西都能在网上买到,不受地点的限制,选择更多,当然更受欢迎!一位大学生看准了这一商机,在网上卖家具,竟然也能月赚火爆利润!

武汉东湖学院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大二学生周绪荣在网上售卖家具,上个月销售额突破40万元。

昨天,他在学校免费提供的工作室里告诉记者:“网络卖家具的潜力很大。”

刚上大一时,周绪荣就用家人赞助的2000元启动资金,在淘宝上开了一家服装店。“我在网上卖服装并不是为了赚钱,了解网络营销的各个流程才是主要目的。”周绪荣白天上课,晚上和周末才泡在网店里,生意一直很清淡。从去年10月到今年7月,总共只赚到了1000余元。

在认为自己的经验足够做“大生意”后,周绪荣开始把网络销售的目标投向家具业。“我一个堂哥在广东佛山开了一间家具厂,可以提供稳定的货源,而现在的家具基本靠实体店在销售,网络卖家具的潜力很大。”周绪荣说。

家具作为大件商品,在物流运输过程中容易损坏,这也为周绪荣带来了压力。“去年七八月间,由于物流公司没有选好,一些家具在运输过程中损坏,亏损了好几万元。”之后,他找到了一间靠谱的物流公司,将运输损耗降低到可接受范围。

周绪荣表示,自己的家具价格比同类型家具的实体店便宜一半以上,而且有“三包”保障,上个月,网店的月销售额突破40万元。

由于业绩突出,在今年10月举办的武汉市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中,周绪荣结合自己创业经历完成的项目计划书获得“优秀项目奖”,并得到大赛组委会“提供一定面积实体仓库”奖励承诺。

周绪荣目前客户成交量稳定在月均100单左右,一个人的精力顾不过来,经过该校管理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的“撮合”,8名大二、大三有网店经验的同学投奔到周绪荣的麾下,学院还在科技大楼内为他们免费提供了办公场地和9台电脑,成立了工作室。明年起,周绪荣将与同学签订劳动合同,每月按照销售总额发放工资和提成。

学生创业在现代已经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大学生有着聪明的头脑,也即将面临着找工作,因此,选择创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例如上面的这位,不就通过网上卖家具成功赚钱了!

标签: 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