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小格子铺商机无限学生喜欢赚钱多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小小格子铺也是赚钱的佳选,如果你细心,可以发现在商业区,在学校周边,会出现很多格子铺,售卖各种各样的时尚单品,有饰品、有家居摆设等,精美潮流,备受喜爱。现在做格子铺生意,投资小,回报快,因此值得选择!

只有25平方米的小店铺,里面密密麻麻挤入了75个小格子铺,上万种小商品密密麻麻让人目不暇接。这个格子铺位于湖北大学2期学生公寓旁,从明信片、护肤品、电吹风到文具、台灯、衣物等等,凡是学生们平时生活中会用到的小商品,这里基本都可以找到。因此,尽管这条街上有20多个卖饰品的精品店,这个小门面的生意却格外好。

格子铺的老板黄依依是湖北大学2009级广告策划专业的学生,今年还在读大四。“做学生生意就要贴近学生生活,商品要多样和精美。”她告诉记者,格子铺卖得最好的商品都具有地方特色,比如海南、福建的手工艺品、景德镇陶瓷制品等。此外,还要针对学生特点搞些活动,比如开学时,格子铺会设一面“星空许愿墙”聚人气,在圣诞节转发店铺微博就送苹果等。

做格子铺生意,赚钱快速,未来前景广,是值得看好的投资佳选。如果你做格子铺生意,最好把店开在年轻人聚集的地方,比如说是学校周边,学生喜欢,销量就多!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