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充值返现赚人气水果生意火爆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适当的促销,是开店成功的途径之一,不仅能够让产品快速卖出,也能赚得人气,当然还有好口碑。夫妻两坚持诚信经营,做水果生意,采取促销模式,顾客逐渐变多,她们也赢得了财富!

“买200元送10元”,买水果也能充值返现。在关山大道的某新建小区内,来自湖南的王建民和妻子开的一家水果屋做出了口碑。在小区居民看来,两个年轻人不仅为人和气,还很会做生意,“在他们家买东西很划算”.

光水果秤就花了6000元

“我把店子定位于面向中高档人群的水果超市。新建小区内有的是消费能力,就看你能不能提供相应的服务。”这个85平米的水果屋,王建民投入了近20万元,他告诉记者,小区内一般都有配套的超市,若水果质量、价格做不过超市,就没有人来买了。为了提升档次,光是水果秤就用去近6000元。保鲜柜、招牌制作都要正规,室内装修也要有“感觉”.

门面整好了,铺货也有讲究。苹果、香蕉等大众水果是主打,泰国水果、巴西桔等异域口味也不可缺。七八十种水果,比超市的种类还多。开业六个月,店主称目前的客户不仅是小区内的住户,每逢过节来拜访亲朋的流动顾客也多了起来。

特价水果赚人气

在该小区居住3年多的肖先生称,之前的水果屋都是做不了多久就赔本收摊了,可以充值返现的水果店还是首次遇到。昨日,记者在水果屋内看到,墙上贴着存200送10元,300送15元,500送30元,1000送80元。店主说,目前大多都是存200元的。

除了有买有送外,还每日推出特价水果。只要买,不论金额大小,均可免费送上门。王建民说,他从沙湖果品批发市场进货,每天要进七八千元。现在刚起步资金有限,要是资金充裕会进得更多。

虽然目前每天小有盈余,但也付出了不少汗水,每天给水果“美容”就要花去不少时间。如葡萄等存放时间短的水果,要一个个把坏的剪掉。有些带着叶子等看相不好的水果,要把多余的叶子剪掉。“随着消费水平越来越高,要求的服务也会升高,市场就会被分层”,王建民说,他看好这种水果店的销售模式。

现在人生活条件宽裕了,水果是生活常备零食,因此市场需求量大,值得看好的投资佳选。如果您也看好这样的生意,那么还在等什么呢?致富有道,值得选择!

标签: 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