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集五福红包活动怎么玩?支付宝敬业福怎么抽? 支付宝怎么集齐五福?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集五福红包活动怎么玩?支付宝敬业福怎么抽? 支付宝怎么集齐五福?支付宝集齐五福平分2亿现金活动,活动时间:1月28日-2月6日活动期间新 添加成功10个 及以上支付宝好友,即可通过支付宝客户端领取3张福,领取到的福种类随机。另外,2月7日20:00-24:00,春晚互动环节还可以通过。

支付宝集齐五福平分2亿现金活动,活动时间:1月28日-2月6日

活动期间新 添加成功10个 及以上支付宝好友,即可通过支付宝客户端领取3张“福”,领取到的福种类随机。

参与方式:

通过支付宝客户端 参与活动

注:大家可以添加站长的支付宝增加支付宝好友,并进行后期的五福交换。

站长的支付宝:364737140@qq.com

姓名:麻利麻利哄

支付宝集五福红包活动怎么玩?支付宝敬业福怎么抽? 支付宝怎么集齐五福?活动中获得的“福”可转赠,可与好友互换,集齐和谐,爱国,敬业,友善,富强五类“福”,即可在2月8日00:18-18:00,通过“我的福气”页面领取现金红包。另外,2月7日20:00-24:00,春晚互动环节还可以通过“咻一咻”入口咻到红包和“福”,继续进行五福的交换和收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