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家个性银饰品店时尚赚钱更轻松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开家个性银饰品店时尚赚钱更轻松,饰品的种类很多样,各种各样的小东西赢得了人们的无限宠爱,而银饰是自古流传到金一直备受人们喜欢的饰品选择之一,在现代还是一样倍受人们的喜爱!银饰品开店,时尚又个性才能很好的在现代立足!

银饰,具有鲜明的形式感及艺术特征,追求深刻的文化内涵和远古神秘色彩。在风格绮丽的925银饰和浓厚西域风情的藏银流行之后,个性鲜明的手工纯银饰品绝对有理由引领新一轮都市时尚,成为流行首饰的新宠。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一家由两位年轻设计师创立的纯手工银饰店,她们出品的每款饰品都是限量版,有的款式还是独一件。

绝对可以用个性鲜明来形容。

沙娃原先是一家外企的设计师,出于女人对首饰的天生热爱,她选择放弃原来的工作,跟朋友一起,开了一家手工银铺,取名素。希望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喜欢的事业当中。而不是朝九晚五,为了一份工作,从星期一盼星期五的那样的生活。沙娃说,现在市面上真正有个性的银饰太少,一般都是925银饰,而银自身温润平和的特质并没有得到彰显。

我们店的银饰都是纯手工的饰品,然后银的含量都比较高了,高于市面上普通的925银饰,产品种类主要分为戒指,耳环,还有挂件,以及一些特别订制的产品。

素提供的都是限量版银饰,会根据顾客的喜好来设计,保证是独一无二,专属个人的饰品。因为上海的竞争是很激烈的,尤其对于一个小店来讲,如果说没有特点的话,是很难生存的,所以一定要定位清晰,而且有个性化的服务和特色,这样才可能在市场上有一席之地。

这里的每一件首饰表面,都不会作任何电镀或抛光处理,老板兼设计师沙娃,坚持让他们的银饰保持一种最基本的质感。店里有一种瓷片的吊坠,每款只有一个。因为瓷片的花纹都是随机的,从破旧的老瓷器上面敲碎打磨出来的。背面都有相应的刻花。每款都不一样,带起来的时候,可以正反两面带,根据不同的服装来搭配。

在素,顾客还能定制到镂刻名字的戒指、吊坠、男式袖扣等。若有特别要求,不妨发挥您的想象,让这儿的设计师来帮您实现。作坊里的银,都是她们从交易所买过来的999的纯银,因为需要手工加工,都是从一块银皮敲起的,所以对纯度要求很高。为了节约房租,她把作坊安排在了郊区。

沙娃说,他们是很尊重银的本身的特性,它自身的光泽非常温润,跟身体摩擦久了会有一种很漂亮的光泽。这里的银饰价格从100元到600元,属于中高消费水平。来这的顾客一般都是白领或者外国人。当然,也有一些特别钟爱银饰的女孩子。她们对时尚比较敏感,有的人虽然消费能力不是很强,但是她也愿意把钱花在她喜欢的东西上。

沙娃的店铺总共投资了十几万元,其中三分之二的钱都投在了门面上。她说,开店不是消费,必须控制成本,除去必须花的钱,剩下的钱就得计划着用了。在装修上,她花了很多心思,目的就是用最少的钱达到最好的效果。比如这种铺陈,用的就是很便宜的黑色石子,它能衬托出银饰很漂亮的光泽。同时黑色和银色又是最好的搭配。包括这种道具他们会采用一些玻璃制品,也不是很贵,但是陈列效果却是比较好的。

开店只有三个月,她们还没来得及专门进行宣传。每月的毛利平均下来是四万多。房租比较贵有2万,其他的花消大概是1万多,净利润大概1万左右了。市场证明这种个性化的银饰非常受欢迎,沙娃的设计风格也很受顾客喜爱。有许多老顾客都提出做她的加盟商,这正是沙娃的目标,她希望有一天能真正拥有自己的银饰品牌。

抓住商机,立足市场,选择银饰品开店,抓住时尚个性的要领,成功站稳市场,注重个性时尚的运用,才能更加吸引现代人们的眼光,生意才会好!

标签: 银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