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在学校附近开快餐店经营要点要把握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在学校附近开快餐店经营要点要把握,学校当然是学生最多,意味着财富也很多,人人都要吃饭,在学校附近开一家快餐店,是一个快速赚钱的好方法。在学校附近开快餐店,有一些注意事项还是要把握的!

1、卫生(食品的外貌和气味是很重要的)。

2、味道(一般可以用香辛料来挑味、花椒、八角等,但要干净,最好不上盘)。

3、营养(老师当然是讲课的,那菜式不能太咸、干燥,汤不能放味精)。

4、环境(老师都喜欢些幽雅的环境,墙一般是瓷砖为妙,那样显得干净,最好有几幅画和音乐,有条件可以弄包厢)。

5、制作过程(最好有个玻璃橱窗,但不一定什么都给客人看)。

还有就是要不断翻新花样,每过不久都推出不同的菜式、小吃、甜汤(即糖水),最好有些润喉的汤。

搞一些有特色的,别家没有的小吃,打给学生的饭菜量要够,不能太少,这很重要,量有保证,生意就有保证。菜尽量做得量少但品种多,因为学生口味不同需求也不同。所以品种多一点是有必要的,还可以提供免费的汤,但一定不要太“清”,有点“内涵”比较好。呵呵:)如果也提供早餐的话,也要品种多点,南方和北方的同学对早餐的需求都不一样,若能满足他们对家乡口味的追求欲望,会对经营有很大帮助。

再说一点,服务态度一定要好!对同学打饭菜要男女平等哦!也可以做成套餐的形式,比如说:几荤几素加饭,固定多少钱:)如果有条件,可以置放一台电视机!要可以调试频道不要固定,相比较下这样人也会多一些。

在学校附近开快餐店,赢得一个好口碑很重要,学校附近的餐饮业很发达,想要在众多的餐饮店中脱颖而出,得到好生意,就一定要在口碑印象上下功夫!

标签: 快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