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加盟项目做什么好?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加盟项目做什么好?创业被许多人关注,一直都有着很好的发展,有着巨大的市场,那么加盟项目做什么好?加盟越到现在越是倍受青睐,这与它自身良好的赚钱能力是分不开的,想赚钱选加盟项目做什么好?看看下面的项目推荐。

加盟项目做什么好?可降解环保花盆

目前市场上的花盆种类主要有木制花盆,泥制花盆,瓷制花盆,塑料花盆。千元小商品创业,木制花盆虽然轻便,但没有五颜六色,泥制花盆和瓷制花盆透气性好,美观花丽,但太重,价格较高,塑料花盆透气性不好,容易对环境造成污染。本产品克服了以上缺点。目前主要出口欧盟,美国等国家,国内市场主要在广州,北京,义乌等地销售。

加盟项目做什么好?家庭小菜园

随着城市向现代化的发展,林立的高楼,紧张的生活节奏,给人们造成了一种沉闷感、压抑感。于是,居位在城市里的人日益重视对居室和办公场所的美化,寻求回恨自然的绿色装饰。而本产品不同于普通的花草盆景,不仅可美化居室,还能让城里人在体验种植乐趣的同时,吃到自己新手种植的蔬菜。目前市场上并无同类产品。千元小商品创业,产品主要在北京、广州、浙江销售,月销售额可达3万到5万元,市场前景广阔。

加盟项目做什么好?油墨清洗

我国有印刷厂27万多家。清洗彩色印刷机的传统方式是使用汽油,煤油等。全国每月清洗印刷机就用掉10万吨以上的汽油。千元小商品创业,由于汽油含有重金属和铅等有害物质,容易造成印刷机墨棍表皮老化,清洗效率低,对环境有污染。该产品能够解决以上问题,是取代汽油、煤油清洗印刷油墨的理想产品。

加盟项目做什么好?免墨彩色水写纸

目前市场上练毛笔字主要用宣纸,而且要用毛笔蘸墨来写字。千元小商品创业,宣纸不能重复使用,浪费纸张,同时小孩在练字时容易将墨弄到衣服上。而本产品以水代墨,可反复使用,既环保又经济。产品在香港、东南亚市场投放后,反应良好。

加盟项目做什么好?新型软呼啦圈

玩呼啦圈是一种体育运动又是一种技巧运动,为大众熟知和喜爱。本产品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按摩。该产品可自由调节大小,购买一个即可全家人使用,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还要低很多,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

另外,该产品储藏、携带方便,可自行调节重量、冬天带可以加入热水使用。千元小商品创业,普通呼啦圈则不具备以上特性,市场上无同类产品竞争,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加盟项目做什么好?以上就是所介绍的内容,相信你在了解以上的介绍后,一定也觉得这些项目是很值得代理的吧!

标签: 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