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内衣导购人员需知如何谈话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生意好不好,除了产品本身以外,还有店面装饰、陈列问题,以及促销员的专业素质问题。很多内衣导购都会在消费者进门的时候问,“您要买什么”,看似是为了迎合顾客的需求,但是容易让人内心产生反感,不买难道就不能看了吗?所以说做内衣生意,需关注细节问题。以下是详情:

一、当顾客觉得商品价格贵时,应尽量让顾客感觉贵得值,如:价格虽然贵,但质量好。

此外,建议导购边观察顾客的反应边回答,以便了解顾客对商品的看法来确定回答的方式。如顾客部:“哪个颜色适合我?”此时,导购可指着一款产品说:“我觉得这个适合你,你觉得呢?”如果顾客说:“是的,确实很合适我”,导购就可以继续介绍。如果顾客看了以后皱眉头不说话,那就说明顾客不满意,这时应拿另外一个颜色给顾客看,以避免影响顾客的情绪。

二、要根据顾客的年龄、性别、职业等主动、灵活的问话,并且要迅速了解顾客的来意,以便为下一步的服务提供依据。

三、顾客临走时,最好送上一句有礼貌和丰富内含的送别语。关心性的送别用于特殊顾客和粗心顾客。如中老年顾客行动不便记忆力不强,导购说:“大娘请拿好,路上慢走!”这种语言的词语和语调都非常符合中老年人的需求。对于粗心的顾客,导购应该说:“小姐/先生,请把钱装好,东西拿好,再见!”这样顾客会觉得营业员提醒得很及时,会非常感激。

导购人员的专业素养是一定要合格的,在问话的时候要掌握技巧,当然也要了解对方的需求是什么!巧妙的用语会使顾客感觉非常愉快,为内衣品牌树立良好的印象,并且能够为日后的服务打下基础。

标签: 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