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加盟婴幼儿品牌店市场广赚钱多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加盟婴幼儿品牌店市场广赚钱多,家中添子,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对于小生命,人们自然是用最好的产品来呵护着他,因此促进了婴幼儿市场的巨大利润!加盟开一家婴幼儿品牌店,有着无限广阔的市场,自然赚钱!

加盟婴幼儿用品店赚钱吗?市场有多大?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过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

从市场资料分析得知: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

一个家庭只有一个孩子,孩子是家庭消费的轴心,且家长们在为婴幼儿选择衣物、玩具等商品时,特别注重商品的安全性、教育性和个性化,这就使得家长们把目光自然盯在了加盟婴幼儿用品店或其大商场的专柜上。

因此,一些品质优良、价位适中的品牌儿童用品的专卖店经营形式,将成为未来婴幼儿用品市场的主流。

加盟婴幼儿用品店赚钱吗?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大家心中也有数了!目前投资国内品牌婴幼儿用品专卖店的起点已较高,一般应在15-25万左右。但由于采取的是品牌专卖经营形式,货品质量能得到严格保证,且利润较丰厚。

但加盟婴幼儿用品店必须注意:品牌婴幼儿用品专卖店中产品价格较高,易受区域消费水平的限制,所以在选址时应特别小心,一般应选在高档或成熟社区附近。

只要产品优质,真的是让人们放心的产品,价格贵点人们都愿意买,而且在中国人的思想中,贵的就是好的,因此,在婴幼儿产品的选择上反而偏向高价的产品,更是促进您的盈利!

标签: 婴幼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