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春晚分会场泉州彩排地点在哪里?胡歌春晚第几个节目?什么时候出场?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胡歌春晚分会场泉州彩排地点在哪里?胡歌春晚第几个节目?什么时候出场?胡歌将牵手台湾歌手许茹芸登上春晚泉州分会场,演唱一首名为《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曲。昨晚,记者从“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确认,“梅长苏”除夕夜真的会在泉州分会场和大家过大年。此外,该微信公众号也揭秘了泉州成为央视猴年春晚东分会场的理由以及将在泉州分会场上演的节目特色。

为何选在泉州?

原因一:“两岸一家亲”

泉州分会场总导演孙滨介绍,泉州有很多美好的寓意,这里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也是著名侨乡,尤其是泉州与台湾两地之间地缘相近、血缘相亲、文缘相承,非常适于展现两岸人民“互叙乡愁、共话团圆”的情怀。在泉州可以更好地体现“两岸一家亲”这个美好的主题。

胡歌春晚分会场泉州彩排地点在哪里?胡歌春晚第几个节目?什么时候出场?据悉,泉州分会场已准备就绪。据市宣传部门介绍,海上丝绸之路、两岸一家亲和独特的闽南文化是泉州分会场的三大元素,届时,代表思乡情怀的大榕树和数千盏泉州无骨花灯将扮靓会场,会场内外的“美丽中国”表演队则将带来拍胸舞、高甲戏、梨园科步、提线木偶、放妈祖灯、跨火盆等闽南文化、民俗表演。目前,节目的 排练一切顺利,现场的灯光正在做最后的调试,26日晚彩排中尚未现身的池灯也将很快安装完成,配合3D虚拟技术,将在除夕之夜为全国人民呈现一场闽南风情 的视觉盛宴。

标签: 胡歌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