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2015年就要过去了,2015年要来领了,不管你曾经是快乐的,还是悲伤的,年轻人创业最重要的选择,到底做什么?年轻人是社会的主力军,是社会进步,经济发展主要推动力量,只有一个国家的年轻人实力强大了,国家才会后继有人。那么2015年轻人创业做什么?选项目在年轻人看来挺简单,这也是年轻人经验不足,接触少,性情毛躁的表现,但是如果没有选择一个好的创业第一步,可想而知今后发展将会寸步难行。这里提供16款创业必备良品,也是 2015年轻人创业项目,希望可以给你帮助!

2015年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 报刊资料查询中心

报刊查询业负责一切顾客有关查询所需文章资料的请求或委托,按照一定的劳动强度收费。报刊查询中心首先储备各类主要刊物和报纸,分类收藏。查询资料听起来简单,其实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实行系统化管理。工作人员对报刊进行查询,列简介,简化查询手续。

中心业务程度如下:第一,建立会员制;第二,与广播电台、电视台、出版界、文摘报刊和其他各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业务关系;第三,用专人专递或传真交接所查资料。为了增加收入,中心还可以兼营图书、报刊批发或零售业务,集团化作业,不断发展壮大。

2015年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 “商业情报处”

在当地浏览率较高的信息港申请建立一个叫“商业情报网”的网页,与一些网站建立了链接,并将“商业情报网”的内容登录到各家搜索引擎上,多方位打出了为金融、保险、证券以及企业融资、改制、经营提供“特供情报”的广告。在全国已经发展了500多个会员客户,每个订户的年费为800元,这样她每年的营业额就高达40万元。

把握以下几项要点是成功的关键:1)占有众多情报资源是创业成功的基础;2)提高情报质量和突出特色是创业成功的关键;3) 科学营销是创业成功的关键。在保证网页质量、取得一定浏览率的前提下,对信息内容进行锁定,只对会员开放,会员支付年费后可凭密码从情报网上搜索、浏览合适的信息。而这里作为“情报处长”的你,在做好网络信息维护的前提下,只需坐在家里等着数钱就行了。

2015年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 信息服务中心

电子信息技术和信息产业是将来10年中最值得投资的产业。办一个信息企业,并不是件很难的事,其关键是要有一批得力的兼职人员。如果你有一批高水平的兼职人员,工资支出不仅低,而且信息获得量也较大。此外,要使一批企业联网,使企业成为个体会员,可以不收费。这还要和各大报社、刊物的记者相联系,并能给一批联系费,这样可以获得一举两得的效果。

信息服务机构要能够提出经过深加工的高质量的国际、国内重要政治、经济、科技信息的分析和预测成果,为各级政府部门提供决策支持,亦要满足当前生产指挥调度、经济景气的预测和预警等的信息服务要求。

2015年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 人体彩绘店

地点宜选在人流量较高地段,最好是大商场、商业街。因为面积无需太大,可省却昂贵的租金,连装修、颜料、资料、人工在内,初始投资额大致在50000元以内。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