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在哪举办呢?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将在9月份举办,是不是很想带上家人一起来赏桂花呢?那么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在哪举办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相关信息!

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时间:9月19日—10月7日

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地点:南京中山陵园风景区

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门票:免费

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简介:

据中山陵园管理局园林专家宫庆华介绍,近期,受气候影响,早银桂系列的品种陆续开花,在温度适宜的条件下,在景区将有更多早桂的盛放。桂花开花的花期差异很大。它们的开花主要和品种相关,有的花相对较早,比如“大花籽金桂”,有的则花期很迟,需要较低的温度持续,实现足够的低温积累才能开花,比如“雪桂”。根据目前桂花的花情和天气的走势分析,今年桂花的集中绽放时间很有可能会在国庆之前。

标签: 桂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