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什么时候开始?2016年全球移动大会有哪些亮点?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什么时候开始?2016年全球移动大会有哪些亮点?随着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移动互联网应用的渗透,全球移动游戏产业正加速扩张之势。传统行业开始通过融合移动游戏焕发活力,与此同时,游戏产业正加速与影视、动漫、文学、音乐等行业的融合,移动游戏的泛娱乐化发展趋势势头正劲。移动游戏的“合纵连横”时代全面到来。

GMGC开启移动游戏 “合纵连横”大时代

移动游戏产业是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带宽的增长、互联网应用的渗透而诞生的一个年轻产业,它横跨了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文化创意产业、移动互联网等各新兴产业,密布创新点,目前,移动游戏产业正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增长活力。

TalkingData 联合业内数据公司Newzoo发布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游戏市场规模将达到222亿美元(约1420亿元人民币),正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市场;中国移动游戏收入在2015年也将达到65亿美元收入(约416亿元人民币),成为超越日本和美国的全球第一大手游市场。

移动游戏成为目前市场上各大产业变现最迅速、规模最大的一大新兴产业之一,因此积聚了各行业的关注与融合,其中以文学、动漫、影视、音乐等相关产业最甚。外部市场的迅速发展,也带来了不少问题,游戏产业急需规范和发展的指引与标准,这不仅仅是政府的问题,更需要行业协会、国际联盟以及企业界自身的探索与合规。

移动游戏产业正式进入一个“合纵连横”时代。硝烟四起,群雄逐鹿;合纵连横,协作交锋。鉴于此,一年一度由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主办的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6将于2016年3月7-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保留经典的同时也开创性地引入众多创新板块,让我们先睹为快。

十一大板块引爆 移动游戏产业最强音

G50闭门峰会

2016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什么时候开始?2016年全球移动大会有哪些亮点?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6是无国界的全球化会议,G50全球移动游戏闭门峰会将是大会中最高端的闭门会议,主办方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将携手全球20多个国家300多家会员企业的CEO齐聚一堂,就产业趋势和变化进行头脑风暴,问计全球游戏产业当前现状与未来走势。

标签: 全球移动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