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移动游戏大会在哪里举办?2016全球移动通信大会详情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移动游戏大会在哪里举办?2016全球移动通信大会详情,春节刚过,对于广大游戏厂商来说2016年的战斗也将正式拉开帷幕。刚刚过去2015动荡不断,包括影游互动、IP热潮、大厂酣战等新现象已经成为市场的常态,并且在2016伊始不但没有消退的迹象,反而变得愈发热火起来。

再加上2016年以海外三巨头为代表的VR软硬件产品将大举袭来,这一全新品类究竟会对市场带来怎样的改变,尚处在起步阶段的VR游戏体验究竟能否获得市场的认同,都还是一个未知数。

另一方面,持续火爆的国内票房新春伊始便在《美人鱼》等作品的引领下迎来开门红,春节7天票房达36亿元人民币,相比去年春节档20亿票房暴涨80%,游戏厂商与各种热卖影片的结合只会比去年更加热络。

在各种新现象、新潮流逐渐汇聚之际,由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主办的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6)将于2016年3月7日至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提出“Game 2.0:创新不止,忠于玩家”这一响亮口号,与到会的数百位嘉宾共同探讨属于移动游戏的未来。

标签: 移动游戏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