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什么时候开始?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在哪里举办?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什么时候开始?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在哪里举办?2016年首个全球移动游戏产业峰会将由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强势开启。作为推动移动游戏健康持续发展的全球化商务合作平台,GMGC一直是移动游戏产业风向标。由GMGC主办的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6,将于2016年3月7日至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CNCC(北京)盛大举办。3月8 日,GMGC组委会将邀请来自全球移动游戏及相关产业的知名大佬,汇聚北京世贸天阶Spark Club,举行盛大的GMGC2016官方Party。

2016移动游戏行业开年大趴

由GMGC组委会与独家赞助商Adways联合举办的GMGC大会官方Party将于3月8日晚在京举行,届时将由来自全球移动游戏及相关产业的超过 600名精英人士齐聚顶尖俱乐部Spark,在京城最Hot的地方举杯共饮,探索全球移动游戏行业的合作与供应,携手迎接2016游戏行业的美好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