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支持的银行有哪些?apple pay如何绑定银行卡?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apple pay支持的银行有哪些?apple pay如何绑定银行卡?2015年12月18日,苹果Apple Pay就宣布将进军中国大陆市场,随后十几家主流银行都宣布支持苹果支付方案。今天凌晨5点Apple Pay正式上线,那么Apple Pay到底是什么鬼?怎么使用?

2014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一款基于NFC功能的手机支付功能——Apple Pay。并且在2014年10月20日Apple Pay就正式在美国上线了,目前全球开通Apple Pay的国家共有4个,分别是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中国大陆成为全球第五,亚洲第一个开通此功能的国家。

其实这也与国内移动支付发展息息相关,在微信和支付宝以及其他具有移动支付功能的APP下,苹果想携Apple Pay在中国分得一杯羹,这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另外,三星的Samsung Pay也将进军中国大陆,苹果怎么可能让三星捷足先登?

相信大家都使用过微信支付以及支付宝支付,刚开始使用这两款软件的时候系统都会提示如何操作绑定借记卡或者信用卡;而苹果设备需要在「Wallet」应用中添加借记卡或信用卡,只不过苹果会通过iSight摄像头对银行卡「扫描」识别,验证完成之后便可添加,按照步骤操作十分简单。

标签: Apple pa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