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画珠怎么当上妃子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画珠是好人还是坏人?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寂寞空庭春欲晚画珠怎么当上妃子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画珠是好人还是坏人?寂寞空庭春欲晚画珠结局究竟是什么?会不会死呢?《寂寞空庭春欲晚》里的画珠和惠妃一样,为了得到康熙皇帝,变得不折手段,她们拥有同一个目的,就是想把卫琳琅从康熙身边赶走。

寂寞空庭春欲晚画珠结局是什么 画珠为什么跟卫琳琅姐妹反目呢

寂寞空庭春欲晚画珠结局究竟是什么?会不会死呢?《寂寞空庭春欲晚》里的画珠和惠妃一样,为了得到康熙皇帝,变得不折手段,她们拥有同一个目的,就是想把卫琳琅从康熙身边赶走。画珠不同于惠妃的是,她和卫琳琅原本亲如姐妹,到最后两人的关系变得水火不容。一起来看看剧中的画珠是谁演的,最后结局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的画珠由中国内地女演员张芷溪扮演。2014年,张芷溪和刘恺威、郑爽合作主演了《抓住彩虹的男人》,张芷溪在剧中饰演方菲菲一角,暗恋刘恺威饰演的江余,却因爱生恨。此次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张芷溪再次和郑爽抢男人,爱上刘恺威饰演的康熙,这次张芷溪会成功吗?

《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的画珠,与卫琳琅一同进宫的好姐妹,没想到意外得到康熙皇帝的宠爱。一直受宠若惊的画珠,得知康熙皇帝宠爱本身只是为了掩人耳目,保全卫琳琅而已。从这以后画珠开始嫉妒琳琅,也因此开启了一系列疯狂的报复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