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无锡国际马拉松赛路线图是怎么?2016年无锡国际马拉松赛起点终点怎么设置的?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无锡国际马拉松赛路线图是怎么?2016年无锡国际马拉松赛起点终点怎么设置的?2015年12月16日下午2点,2016无锡国际马拉松赛首次赛事发布会在无锡山明水秀大饭店召开,正式拉开了2016锡马的序幕。

不过现在应该改叫“2016怡宝无锡国际马拉松”啦,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注意到我们新的封面图,2016锡马有冠名商啦!

2016怡宝无锡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局、北京中奥汇跑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2016年依旧延续“人在画中跑”的主题,赛事规模仍控制在3万人,其中全程项目扩容为15000人,半程项目10000人,迷你项目5000人。

锡马携手法国传媒巨头拉加代尔,实现全球转播,届时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多家媒体都将同步直播2016锡马的盛况,这将使锡马成为国内首个同时制作双路信号(国际与国内)标准向国内外提供电视信号的全程直播的马拉松赛事。将无锡马拉松与来自五湖四海的跑友,还有无锡这座江南特色城市推向世界。

2016年无锡国际马拉松赛路线图是怎么?2016年无锡国际马拉松赛起点终点怎么设置的?,2016锡马将全程和半程项目的终点分置两处。赛道线路较15年有部分调整,并重新开启了江南大学赛段,将半程项目终点设立在江南大学内,这也将弥补参赛选手对于15年未加入江南大学赛段的遗憾。2016锡马继续打造这一占据地域优势和特色的马拉松赛道,让参赛选手在跑马过程中收获美景,感受江南三月里春色的妖娆妩媚。

标签: 马拉松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