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2016l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详情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2016l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详情,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舆情热度以近22分的得分位居第七。根据整体舆情热度得分来看,占据前列的马拉松赛事清一色地集中在一、二线城市,这也说明:媒体的发达程度与城市的繁荣程度高度契合,其对赛事热度的影响十分显著。

另外,榜单显示,赛事级别得分最高分别是:北京马拉松、上海马拉松、厦门马拉松。据了解,在国内众多马拉松赛事中,也只有以上三项赛事全部完成了道路认证、赛事认证、中国田径协会认证和国际马拉松长跑协会的认证。另外,获得国际田联认证的只有北京、兰州、厦门、上海、扬州、重庆、黄河口7个赛事,获得国际马拉松长跑协会认证的有北京、兰州、厦门、上海、杭州、大连6个赛事。

参与情况是赛事基础条件和直接影响力的反映,据该榜单统计数据,2015年国内马拉松赛事中,前三位分别是:郑开国际马拉松赛(49000人),厦门国际马拉松赛(43064人),2015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40029人)。这些数字均超越了北上广深的马拉松赛事,体现出中国马拉松赛事的群众参与分布具有逐步均衡化的态势。

据统计,2015年全国约有80个城市举办了马拉松赛事,约有150万人次参与其中,有些赛事报名人数是参赛人数数倍,这两项数据也可以佐证全民性是2015马拉松的一大特点。

标签: 马拉松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