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线路图哪里有?201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起点终点在哪里?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线路图哪里有?201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起点终点在哪里?将于3月20日上午8点30分燃情开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重马不仅是本年度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的首站,同时也成为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唯一一站选拔赛,相信届时将会吸引世界的目光投向赛道。

经历了5年的发展和沉淀,重马将以“安全、细节、品质、服务”为着力点,全力打造靓丽重马,迎接这场全民狂欢的体育盛事。

更贴心:服务多多

全、半程装备包新增袜子、护腕、芯片绑带、能量棒、官方手册等物资。完成比赛后将获得完赛包,新增完赛T恤、饮用水、水果食物等。所有跑者发放马拉松路线地图、纪念章等。

服务细致入微。领取物资期间,全、半程选手可在指定地点免费乘车参观赛道,组委会将安排车辆在江北机场、龙头寺火车站免费接送;设置等身相框,用于参赛者完赛后拍照留念;全、半程终点设运动员放松区域,放置冰桶等设施,由重医附二院宽仁医院免费提供赛后服务;提供赛后完赛奖牌免费刻名字服务;成绩证书附照片,由组委会和第三方机构免费提供选手参赛图片一张;制作重马纪念品;举办赛后摄影大赛活动。

医疗保障得力。医疗保障AED赛道全覆盖,以确保能及时对遭遇突发状况的选手实施救治;医生跑者跟跑,确保众人平安;多家医疗机构合作,充分利用医疗资源,提高医疗保障力度,确保跑者安全。

更全面:看点多多

在“重马”开跑第6个年头,也将增加一项活动——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体育健康产业博览会。据了解,该博览会展区约5000平方米,开设六大展示主题,分别为运动装备器械区,时尚运动区,健康食品区,休闲汽车区,旅游休闲地产区及区域体育健康产业区,将于3月17日至3月20日面向公众开放。届时,海内外运动员和游客又多一处游览之地。

除此外,组委会还特地准备了“重马美食火锅”以供中外朋友选择,亲近重庆火锅文化。

本次赛道也是亮点不断。赛道每公里设公里牌和加油牌;全、半程最后五公里每公里设啦啦队;增设赛道补给站,增加除水、功能饮料外的运动食品补给种类;赛道主要节点设置LED大屏幕播放选手比赛冲刺画面;增设消防车喷淋;通过统一服装、路牌、A字版、垃圾桶等物料的色系及字体,塑造重马文化形象。

标签: 马拉松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