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黄河口马拉松什么时候开跑?2016黄河口国际马拉松竞赛比赛规则详情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黄河口马拉松什么时候开跑?2016黄河口国际马拉松竞赛比赛规则详情,东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16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筹备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阎霞主持会议,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军宣读近期工作安排建议,党组书记、局长郭立安对近期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讲话,单位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近期马拉松筹备工作中的招商工作、运动员邀请、志愿者招募、赛事报名、起草竞赛规程及赛事人性化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郭立安局长对做好2016年马拉松筹备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树立一盘棋思想。各有关部门、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一切工作围绕竞赛工作服务。二是要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的能动性、积极性,严格按照“金标赛事”标准办赛。

一、主办单位:中国田径协会 河南省体育局 郑州市人民政府 开封市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河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郑州市体育局 开封市体育局

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三、竞赛项目:

全程马拉松( 42.195公里 )、半程马拉松( 21.0975公里 )

5km马拉松( 5公里 )、情侣马拉松( 5公里 )、亲子马拉松( 5公里 )

四、竞赛日期和地点:

开赛日期:2016年3月27日

发令时间: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为8:30

5km马拉松、情侣(5km)、亲子(5km)项目为9:30

地 点: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郑东新区郑开大道

5km马拉松、情侣(5km)、亲子(5km)项目:郑东新区CBD

五、参赛办法 :

(一)参赛者年龄要求:

1、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岁以上(1995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

2、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岁以上(1999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

3、五公里小马拉松项目限13岁以上(2002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

注: 16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组委会需要求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13岁以下儿童必须有一名监护人陪同参加亲子马拉松(5KM)。

(二)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马拉松赛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提前进行身体体检,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小马拉松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加。

标签: 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