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黄河口国际马拉松报名时间是多久?2016黄河口国际马拉松报名网站是多少?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黄河口国际马拉松报名时间是多久?2016黄河口国际马拉松报名网站是多少?2016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被授予“银标赛事”荣誉称号,这是自2015年首次获得国际田联“银标赛事”称号以来,再次荣获该荣誉。

据了解,自2008年,东营举办第一届全国马拉松邀请赛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届马拉松赛,其中从2009年一直到现在共举办七届国际马拉松赛。 2011年起连续由央视现场直播,2013年开始实现航拍;2012年至今连续三年获得全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称号,2015年获得国际田联的“银标赛事”,而此次蝉联国际“银标赛事”荣誉,既是对赛事品质的认可,也是对组织工作的肯定,更为东营城市形象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6黄河口国际马拉松报名时间是多久?2016黄河口国际马拉松报名网站是多少?另外据介绍,目前国际田联“金标赛事”有北京马拉松、上海马拉松、厦门马拉松,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是唯一的“银标赛事”。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已成为每年一度东营市民期盼渴望的体育盛宴,为扩大东营市影响、提升城市形象、带动城市建设、促进全民健身发挥了积极作用。

标签: 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