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什么时候报名?2016年山东兰陵半程国际马拉松赛竞赛规程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什么时候报名?2016年山东兰陵半程国际马拉松赛竞赛规程,那么2015兰陵马拉松路线是什么样的?2015兰陵半程马拉松什么时候报名?比赛时间又是什么时候?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一、主办单位

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临沂市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临沂市体育局、兰陵县人民政府

三、协办单位

兰陵县体育中心

四、竞赛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上午9:00

(二)地点:兰陵县文化公园

五、竞赛项目

(一)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二)男、女迷你马拉松(5公里)

六、比赛路线

半程马拉松路线:兰陵文化公园(起点)→兰陵路→滨河东路→会宝路→泉山路→顺河路→大宗山路→兰陵路→滨河东路→迎宾大道→育才路→县体育馆(折返)→迎宾大道→文峰路→兰陵路→兰陵文化公园(终点)

迷你马拉松路线:兰陵文化公园(起点)→兰陵路→滨河东路→会宝路→泉山路→顺河路→兰陵国家级农业公园(终点)

七、竞赛办法

(一)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2014-2015)》执行。

(二)比赛检录: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竞赛项目分别进行检录。

(三)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的运动员须通过官方网站报名,组委会不接受注册运动员的单独报名,运动员需持注册证方可参加比赛。

(四)起跑顺序

按半程马拉松(专业、注册、业余)、迷你马拉松的先后顺序排列起跑,每个方队间隔20米的距离。本次比赛采用一枪发令,所有项目听枪声同时起跑的方法。

标签: 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